close

undefined

一、分清自己的定位

任何股票的走勢都只是一種概率性的判斷,重倉、單倉根本無法控制小概率事件,因為T 1的操作制度下,你無法第一時間對錯誤的判斷做出修正,當你重倉、單倉買入後,你至少得承受當日剩餘的交易時間和第二天開盤期間的一系列風險,這也是大部分超短高手選擇在交易日尾盤最後15分鍾交易的原因,這種主動降低時間軸上風險的動作也是風控的一種。

1。如果你是股市的新手,你想對股票的投資方式有一個基本的了解。建議低資金量主動試錯,趨勢判斷,選股,風險控制,精准操作等方面需要向市場學習..通常建議建立一個個人操作系統,以不斷糾正錯誤,直到你找到一條適合你的邏輯思維和投資心態的投資道路。那我唯一的建議就是,請把風控的學習放在第一位,爭取做一個合格的投資人..

2.如果你對股市已經有較長時間的了解,但在生活中還是有較多的時間要忙工作,沒有太多時間盯盤和頻繁操作,我建議是操作一只或兩只績優長線個股較好,在大牛趨勢沒確定前,逐步建倉6成已經是最高倉位水准了,可以趁著空餘的時間把握一下大的波段,大牛趨勢確認了,可以加倉至8成,但是一定要注意止盈止損的把控。關於建倉的,也不是那種一次性買入6成就完事,可以根據大盤的趨勢采取金字塔型或者橄欖型的建倉模式。

二、分清大環境走勢

大環境的走勢對個股的影響還是較為明顯的,只有少部分個股能獨立於大環境,那麼分清大環境的走勢也就較為重要。我們將大環境的走勢粗略的分為強勢、震蕩、弱勢,三種情況。

1。在市場上比較好,顯然處於強勢狀態,金字塔式的建設模式比較合理,可以保證更多的利潤,達到利潤預期後,會采取1-2步或2-3步的退出來鎖定利潤。

2。震蕩行情下,通常會采取橄欖型建倉模式,先做底部倉位,股票突破模式確立後增加倉位投資,這種建倉模式有利於規避短期風險,這種建倉停止盈利模式大致分為兩種,如果達到盈利目標,市場仍處於震蕩行情,會采取逐步減倉離場的方式,如果市場走勢發生變化,也會采取1-2種或2-3種方式回撤。

相關鏈接:

牛熊證玩法

牛熊證教學

相關文章:

波段操作、高拋低吸四種技術

低位補倉技巧:低位如何進行補倉?

炒股如何形成良好的盤感?

尾盤買入法:股票尾盤買入的優勢

技術分析中哪一條均線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炒股技巧 股票知識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