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賣價格指數進行期貨研究步驟與買賣公司股票市場相似,但通常以保證金賬戶或期貨賬戶信息交易。和買賣港股一樣,期指買賣需要在券商處開戶,這和買賣股票的手續可以分別影響不大。不論對於客戶是買入還是一個賣出期貨合約,都要通過先行繳付基本保證金。在每個交易日結束時,券商會把這些客戶的持倉按市價結算,即根據不同客戶問題所持合約在收市時的價值需要重新估值。

如果合同的履行與客戶的預期相悖,導致保證金餘額跌破維持保證金水平,券商將要求客戶補倉.. 在這種情況下,客戶將需要存入額外的資金,以收回保證金到基本保證金的水平。

足夠的餘量後,誰想要交易的期貨投資者將需要秩序,但單注下的第一次。每份期貨差價和交易利得和損失作出決定訂單的收盤價或交貨時間。如果投資者戶口的中間投入的資金是遠遠不夠的,它會通知經紀投資者補倉。投資者買入或賣出期貨後,當然,你可以到期之前打開的交易時段。

但如果企業投資者進行過了限期卻仍然未平倉,因為使用期限已到,根據不同交易所訂立的規則,所有國家投資期指未平倉的戶口學生都必須具有自動平倉,這稱之為國際結算。通常作為結算日是每月的倒數第二個交易日。譬如三月,結算日是三十日,四月是二十九日等,遇到這個假期則提前了解一個有效交易日。

相關鏈接:

恆生 牛熊

恆生指數圖表

相關文章:

什么是恒生指數期貨

恒生指數期貨和國內指數期貨的區別

恒指期貨的交易優勢

恒指期貨開戶如何辦理

恒生指數期貨操盤要有哪些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數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