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地震市場,A股的優勢體現得淋漓盡致!因為足夠低,它可以只漲跌無可跌!科技上漲,大型基礎設施建設也出現上漲。

隔壁股市也暴漲了,下跌主要原因各不同,上漲問題都是我們因為水龍頭開大!短短幾周學習時間,風險管理暴露、風險不斷上升、狂漲、暴跌、再狂漲!

一個熊市一個牛市,就是猴市!!

幸運的是,我們的藍籌股是通過牛熊證白馬的核心!

在體制發展優勢下的迅速提高應對和超25萬億的基建項目落地,不單學習單是進行對沖、更不說社會韌性,在超於預期1月份社融地方債增加這種情況下,更大的水龍頭開閘,而人民幣市場竟然巋然不動的堅強!

房地產基礎設施的催化作用與1998年和2008年相似,分別與亞洲金融危機和美國次貸危機相對應。

基礎設施春天到來的時候,最大的鋼鐵彈性,重新設置的曆史,經濟下行壓力寬松的財政和貨幣政策轉向和超重支持經濟基礎設施,建設指標,實現超額收益。疫情導致的經濟下行壓力,中央政治局會議再加碼穩步增長,財政和貨幣政策可以期待後續。基礎設施市場的未來發展趨勢

但美國為什么不搞基建?除了體制上的弊端,美股崇尚創新和發展創造的商業社會環境問題也是一個主要影響因素。

基礎設施的短期刺激和長期副作用會拖累市場資源的優化,如本應離開市場的落後產能,本應轉移的產能,結構的經濟改革,都按下了暫停按鈕,一旦產能打開,再次移除庫存是非常痛苦的。

股市,因為投資者不喜歡看到股市大起大落,為什么美國股市將依次歸根於紀錄高點的短期大起大落!

曆史發展新高?沒錯,筆者認為在這裏預判不出問題半年美股新高!

目前配置較好的是美國股指基金配置策略,遺憾的是國內基金公司暫時關閉了購買窗口,但有一只納斯達克100指數基金的聚光燈甚至超過半導體50,芯片ET F基金! 他的名字是指ETF,但溢價率比較高,一次超過20%! 二級市場仍然存在,但目前尚不清楚這種溢價是否是由於國內投資狂潮造成的。

 

相關鏈接

近收回牛熊

 

相關文章:

我是如何可以通過進行短線投資操作在2年把本金翻55倍?全靠“牛熊線上翹,短線快有料”,幾乎沒有捕捉到當日公司所有強勢股

牛市越晚來對你越有利,前提你要讀懂牛熊轉換的特征

牛熊證的一個完整的周期應該包括這幾個階段,這是文章的最透徹的分析

中國股市:了解熊市曆史規律,A股將開啟新一輪慢牛市?? 當你跌得越多,你買得越多,你跌得越多時,誰會笑到最後?

牛熊轉換的關鍵識別特征,在牛市起點的前面贏

十大升幅

arrow
arrow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