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中的許多人(必定年齡)是《星際迷航》的忠實粉絲,這是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飾演詹姆斯·T·柯克(James T.柯克的原創系列。當我等著的時候,我被移相器和手持工具吸引了。柯克和他最信任的官員傳達的信息中最難忘的溝通能力; “梁我斯科蒂”已進入英語詞匯。我有多少朋友希望我們有柯克這樣的移動對講機。當時,70年代最具未來感的電話設備是塑料裝飾電話。你可以選擇兩種暗淡的顏色,米色或橄欖色。

  四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有了一位傳播者,即使在科幻小說中,也被認為是未來派的。 這遠遠超出了柯克的溝通者的能力范圍,但現在卻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而我們大多數交易者並沒有充分利用這一點,尤其是在信息和溝通方面,或者說在自由方面

  在10歲的時候,零售銷售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平台、基站、驅動器的速度和世界的速度正在增加,但與"改進"不一樣的硬件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我的家庭的關注。

  1995年,典型的家用電腦將擁有8MB內存,1000MB硬盤,處理器速度和33MHz的24位視頻,以及約$ 4,400個這樣的高端PC的成本。現在,我們有(標准)內存8-16GB的,1個TB硬盤和3.5GHz的處理器速度。增加了十倍於電腦的價格,同樣的價格指數幾乎是相同的。在最新的PC概述可購買約$ 400在同一時期規格,手機也很有啟發,比較智能手機的發展趨勢。現在,我們的功能的手持設備,即使在PC十年前有超過1995和功能。

  外匯模擬賬戶外匯實物賬戶注入資金

  盡管在外匯交易的主要工具方面有這些重大發展,但我們仍未能充分利用這些重大發展。 當工具接近它們的全部功能時,我們不會使用它們,我們也不會用它們來讓我們渴望個人自由,諷刺的是,自由和獨立,是吸引我們進入這個行業的首要因素之一。

  Meta引用MetaTrader平台不再集成到智能移動應用程序中。作為零售貿易商,我們有少量的錢來購買我們可以使用的微型電腦。一種價值被低估的設備使我們能夠從家庭辦公室中解脫出來,在任何時候都能進行交易和監控交易。

  除非你很牛,否則你並不需要連接到家庭服務。對於大多數散戶交易不應被視為需要剝頭皮交易方法技能,紀律和方法。就證明了一致的數據;零售商販得到當日交易最為搖擺和交易策略。

  手機交易平台設置

  那么,我們如何才能充分利用我們的移動智能手機技術,從它提供的自由中獲益,並從中受益呢?

  移動平台,以確保一個完美的匹配和PC參數的精確副本是一個考慮因素。移動平台應該只有全平台的簡化版本。在特性和功能方面,MetaTrader的移動平台提供了所有你需要的功能。另外,如果你測試4G寬帶運營商的速度報價,你會發現,它可以高速寬帶服務擁有一批固定電話相提並論的(如果不是更好)。如果已經定制MetaTrader平台使用通過PC EA(專家顧問)編程,您可以監控他們的表現或通過智能手機進行調整。不管你使用什么設備登錄平台,將按照您的指示執行交易指令。

  如果您不使用MetaTrader的所有EA功能,並且希望啟動交易,那么,例如,基於目標的交易策略應該讓您知道通過警報功能傳遞的設置,它將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警報和短信。如果有必要,您可以提供更多的證據,證明您不必附加到公共表中,以保持信息的可訪問性,並能夠根據您的條件和要求進行事務處理。因此,把你的相量設為眼花繚亂和貿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