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果關系可以通過缺乏模式或在一系列事件中實現的能力來決定。事件、符號或步驟的順序似乎是按順序排列的,法律遵循一種可以理解的模式或任何組合。

  如果你讓一群商人,討論他們的技能一起,那么最激烈的競爭的主題之一將是我們所有的各種市場交易明顯的隨機性,特別是在外彙市場。在一般情況下,討論將采取貢獻者元/相反的位置;有人說,外彙市場的確是完全隨機的,其他人明確表示,他們不是。

  如果我們完全隨機接受我們市場,那么我們表明我們所有利潤都歸因於一個因素和影響;運氣,只有運氣我們“聲稱基本分析和技術分析實際上毫無用處。”我們還暗示,雖然一些經濟日曆事件可能推動市場,但我們無法預測;如果、如何以及以多大程度推動市場釋放。

  最新的國際結算銀行信息顯示,每日營業額為5億美元,使外國出口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貿易市場,因此難以向交易所參與外彙交易的交易員數量增加一個數字。當"497"可以在任何中期和長期的時間框架中清楚地看到這個曆史和發展模式時,有成千上萬的人能夠創造一個可識別的模型,"497"可以選擇看"497"選擇和發展的模型、"497"、"497"、"497"、"497"、"497"。

  如果我們人的外部城市是真實的,那就不可能達成交易,那“我們人”一定不能看到明朝中期和長期的時期?我們的4小時或日常查找類似於規模的規模;它往往處於視線和秋天的中間,進行信息搜索和交易。

  交易對手經常使用“是欺騙的隨機性”這句話,是因為他們忙著譴責交易。然而,這句話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它不一定是一個隨機的市場命題,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市場行為混為一談,這可能是一個解釋貿易商被隨機性愚弄實際上代表。 我們在外彙市場的發展很少隨機模式,這主要是針對小微散戶交易(主要是機構級別交易員,主要銀行和對沖基金)數千萬筆引起的意見和情緒的交易所交易影響響應。許多這些意見是基本的經濟日曆公布的結果。 我們嚴重建議,例如:美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在上月最後一次會議上出人意料地提高了1%的關鍵利率,那么美元的價值不會上升?如果有任何的隨意性,那么只有在極端主義運動有關。

  外彙模擬賬戶外彙實物賬戶注入資金

  “497”共同努力導致運動方向或其他外幣。所以說,“497”在外彙市場上“497”被視為戰爭的一個巨大的拉鋸戰,代表日常支點的中點。身體,力量和能力將贏得的證券的“497”一拉至牛市還是熊市的情況下,直到R1(看漲)或S1看跌。這個運動沒有任何的隨意性,這是一個很自然的結果。

  最後,如果我們正在尋找更多的證據證明市場變化不是隨機的,那么考慮一下我們的外彙市場在不同的交易期是如何出現的,以及這種變化如何與活動成正比。如果我們接近10 pmGMT,我們將出現小的市場價格變化,除非主要的政治新聞報道崩潰,或者全球經濟不穩定。在大多數情況下,在晚上的這個時候,市場是平靜的,因為主要的貨幣對在一個很小的范圍內移動,而且價格是高度可預測的。由於缺乏流動性和交易量,交易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它完美地指出,我們外彙市場不是隨機的,而是與活動密切相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