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24.jpg

 

一,盤洗技術特徵:A.由於主力的積極干預,原本呆板的股票在交易量明顯放大的情況下活躍起來,出現了漲價,漲量的趨勢。然後,主力不得不強行沖走了短期獲利板塊,以產生隨後急劇上升的障礙。這種洗滌行為在K線圖中顯示為左右振盪。同時,由於主要目的是吸引普通投資者,所以股票價格的K線格局常常變成明顯的“頭部格局”。在主要的洗滌階段,K線組合通常是大陰量,並且收集陰量的次數很多,並且每次收集陰量時都會伴隨著大量的交易,好像主要力量是運輸。實際上,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當發生上述大量陰天時,股價很少會跌破10天移動平均線。短期移動平均線為股價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而且低覆蓋的主要跡像一目了然。

B.通常的經典理論是,交易商在洗盤時不會打破10天移動平均線,交易量正在減少。但是,我們發現做市商通常不遵循此規則。他們不僅打破了10天的移動平均線,而且還打破了30天的移動平均線,即使交易量很大,我們也發現了問題的關鍵:交易量如此之大,有多少普通散戶投資者敢於去一個較高的水平拿起這種火棍?更何況不祥的放量下跌!因此,除了經銷商以外,我們很難想到其他可能性。

2.出貨與以下條件密不可分:1.股票價格處於高位。什麼是高水平?一般來說,高水平是根據最低價格(時間段通常為1年)乘以係數(技術學校認為這些係數通常為1.385、1.5、2 ...)計算得出的,需要乘的係數越大。如果從最低價格獲得這些係數的乘積,則必須非常小心。隨著大盤行情,股價反彈至歷史高位附近,開始出現大批量品種的滯脹現象,尤其是較長的高陰線,這對高品位壓力較大。應該避免選擇回調的主要主動性。在主要的洗滌階段,交易量巨大,K線組合通常是一個大陰量,並且收集陰量的次數很多,並且每當陰量閉合時,它就會伴隨著巨大的體積,似乎主力軍是在大量運送。實際上,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當發生上述大量陰天時,股價很少會跌破10天移動平均線。短期移動平均線為股價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而且低覆蓋的主要跡像一目了然。股票價格很少跌破10天移動平均線。短期移動平均線為股價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而且低覆蓋的主要跡像一目了然。股票價格很少跌破10天移動平均線。短期移動平均線為股價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而且低覆蓋的主要跡像一目了然。

3.高雙音線。這種洗碗形式是在早期股價上漲之後通過傳統的K線分析方法“雙飛烏鴉”製成的洗碗陷阱。從形態上講,沒有向陽的太陽線或吸引追隨者的趨勢。障礙顯示較輕,但突然關閉了陰天,然後低開並在第二天走了,並收到了一條類似赤腳的陰天線。這是一種快速的洗碗方法,然後被大洋線不斷拉起,甚至不斷地上升和下降。這是一種更殘酷的主交易方法。

相關推薦:

窩輪風險

認股證教學

相關文章:

如何判斷內盤和外盤的含義?

我們如何判斷股票的上漲空間?

抓住賣出股票的關鍵時機

黑馬股票的特徵分析

這三個因素必須注意選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認股證教學 窩輪風險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