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區塊鏈世界,是一個新舊交替的快速世界,長江後浪推前浪,天天向上。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俗稱線,這是一個協議,前20名,跨進門檻兒的市場價值之前,我們習慣稱之為“主流貨幣”,而且除了這個,你做沒有這個獎。全國各地的高校,有幾個最牛的,所謂的985周的牛,211等多所高校,大學而已。

上圖為2013-2019年的前二十一個主流幣,其中標紅部分為企業已經跌出市值前20的加密技術資產。不難可以發現,即便是“躋身世界主流”,也並不能作為代表沒有什么,七年發展時間全上榜的,似乎我們只有通過比特幣與萊特。其他的,有些學生已經跌出前20許久,有些跌倒了百名開外,甚至因此可以說,已然不能歸零。

那么,目前的“主流貨幣”在你手中,在下一個大牛市之前,是否會延續其“主流”身份? (以下分析,盡量出於客觀中立的態度,難免會有個人主觀判斷,如果看到官員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到留言區交流,我們求同存異:)

第一:BTC

BTC有什么好說的呢?

沒有它,就沒有一個區塊鏈,就不會發展有這中國成百上千的Token和Coin,不會因為有這上千億的市值,不會有我們這么多國家相關的產業,也不會有你我可以在這這一篇文章中相遇……

而BTC的發展並不順利,然而,在幾次擴張失敗後,BTC分裂了BCH和BSV社區,各自朝著不同的方向和思路發展,其白皮書中描述的“點對點電子現金系統”,似乎也逐漸偏離,成為了“電子黃金”的共識。

當然,今年的避雷網的迅速崛起,讓人們再次看到了BTC“現金”系統應用的可能性。所有這一切只需要時間的考驗。

BTC的市值占比,其實是在逐年下降的,很多人對此進行表示企業擔心。但其實我們這是因為一件好事,只有這樣如此,方可證明中國區塊鏈有用,而不是他們只能拿來做一個“電子公司現金”,或是發展電子黃金。就算市值占比再怎么降,BTC王者的寶座不容染指,畢竟,他不單單只是作為一個幣,更是成為一個重要象征,一個民族圖騰。

許多人喜歡把BTC看作是第一代區塊鏈的代表,第二代的代表是以太坊。

V神了很多奇思妙想和創造性的天才,想在BTC使用,卻發現不適合,所以他發明了一種新的貨幣:以太網廣場,一開始沒有人很好的情況下,硬是闖出一條血路,排名居全國第二。

ETH上面有許多問題理想化的東西,比如一個世界發展計算機,Code is Law,DAO自治……然而這些事情我們同樣研究進展的並不能夠順利。世界進行計算機的夢想受限於我國當前的 TPS 和高成本,遙遙無期。Code is Law 與 DAO 自治因為網絡黑客攻擊,不得不提高自己可以推翻他們自己的限制,分裂出 ETH 與 ETC ,算是企業遭受到了一次重創。

與Essio捆綁在一起的2017年ETH的瘋狂,驚訝地發現ETH智能合約是最方便的硬幣交易,ETH本身被稱為“硬幣工具”。 在2018年對西歐的愛崩潰後,它也直接將ETH的貨幣價格從最高點下調93%,第二個位置的市值一度得不到保證。

幸運的是,在2019年,DEFI的崛起,使以太網廣場又有了新的目標 - 全球結算層,這一點,與支持0X,MakerDao,Drahma如一個公益項目,用清晰可見路徑。加上銷售點ETH2.0,重新出現ETH的預期轉變,相信只是時間問題。

 

相關链接:

牛熊計算機

界內證教學

 

相關文章:

從A股整體估值論牛熊

“AI+”時代發展未來已來,關注人工智能技術應用研究產品企業投資機會丨牛熊眼

次新股牛熊功能,你知道多少?

低估買入組合固定投資高位止盈,帶“潛龍投資計劃”穿越牛熊!!

從曆史找規律,當前我國A股市場處於牛熊周期什么不同位置

arrow
arrow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