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载.jpg

  首先,它是不是一個商人而是交易的程度

  過度交易在期貨市場上很常見。很難看出誰不過度交易。經常在滿倉和重倉時打開和關閉位置是正常的丨Hong Kong Warrants

  對於98%的期貨市場交易者來說,過度交易是最致命的疾病。不要說完全的位置,你每次贏或輸了40%的交易,當你輸了10倍並賺了10倍時,你會損失超過90%的錢,而不管損失的順序如何。

  如果你贏了還是輸每筆交易的8%,你支付10倍還獲得了國家10倍,不分先後順序,使輸了,你將仍然保留90%以上的資金。

  這並不是一個信息,它是一個偉大的McGee在他的書中闡述了股市的走勢。每個特定的書都提到劃時代的經典。

  我倡導初學者“2%資金管理”的原因是控制在最小范圍內贏得或失去,資金的波動也是最小的,以便長期生存,逐步和緩慢地實現盈利。更成熟的交易者可以把錢放大到8%。

  資金管理是制約過度交易制度,紀律,資金管理是行政權力的交易者,核心訓練。交易商將能夠從一個萬劫不複的深淵的進行資金管理,這已經成為慣例的交易一個新的水平。

  二、病態交易的典型癮症和醉態

  過度交易是指頻繁交易和重倉交易..過度交易是每個在期貨市場上賠錢的交易者的一個明顯特征,也是期貨病態交易的一個典型特征。

  過度交易是典型的交易病態成癮,過度交易商開始在高度興奮,著實愣醉酒完成。

  在期貨交易者,你可以看到到處都是興奮的,貪婪的殺進了在所有位置撲救,中樞神經貿易商這樣的操作會帶來很大的刺激,快樂,加速腎上腺的分泌,甚至有些點的功能。奔放的所有位置殺進殺出產生的興奮和快感會讓人在心理,生理上的依賴,就像一個喝醉了酒的依賴,就像上癮一樣,喝止咳糖漿可待因複合成分逐漸產生。這也可能帶來附屬物期貨交易者。

  期貨利用多種使交易員興奮、快樂、幻覺,事實上,許多交易員已經有了半夢半醒和半醒的drunk,長達五年,甚至10年,20年,從來沒有醒過。因此,交易的去杠杆效應立即有效,以降低交易風險和貪婪,但也是最難以實施的,因為在交易者眼中,期貨失去了最初的魅力和魔法。

  第三,自命不凡的人更有可能來這市場

  這是很有意思的話題。這個市場匯集了最多的貪婪、恐懼而外,也匯聚了最多的自命不凡和自以為是丨循環貸款

  我已經看到了十年的期貨,但我非常神秘地對我說:“我注定要屬於未來,我來到這個世界做期貨交易。”他說,他是一個常綠樹,他在歌唱世界裏占了10年,充滿了吹噓,說,我生來就是要唱歌。事實上,他在北京的期貨公司的整個銷售人員都知道他每天都不洗臉,他的口袋比他的臉更幹淨。“他們總是以為他來到了世界,失去了錢。”我嘲笑他說如果你沒有來,你的當事人就不會失去金錢了。他喃喃地說,"其他球員也會支付他們的錢。"

  也有在期貨交易者,你進入的門檻之前,我說:“我覺得我有天賦在這方面的財政”後來他了解到,除了“人才損失”掉,也熱衷於財富,財富,他認為這封信佛。但小十幾年這個市場一直在做“慈善項目” - 捐錢,即使不希望的情況。

  第四,至少知道他本可以得救。

  如果任何人在市場面前承認自己的無能和“弱智”,那么他很容易被救贖。

  只要看看什么大多數期貨交易者的承擔過度交易行為大火操作者的疲勞在滿倉的圓潤,了解不同要生存必須原型。秋季在市場上和第一電荷的所有位置的市場,“全倉烈士”的英雄們的記憶中,生存的資金管理策略必須采取增加厚度和迂回空間基金的生存。

  不執行資金管理似乎是缺乏自知之明和缺乏節制、貪婪縱欲的集中表現。在交易者中,如果誰理解、執行了資金管理他離自我的救贖已經不遠了,他在踏向自我的拯救之路。

  作為一個合格的期貨交易商,我們必須遏制過度交易,緩慢建立、實施、實施資本管理制度,逐步進入穩定的生存時間,然後進入利潤增長期丨外匯買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匯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