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a) 多頭和熊市證取款後,剩餘現金價值將存入我的證券賬戶多少個交易日?

牛熊證結算後三個交易日,發行商會將剩餘價值投資金額交予中央企業結算,牛熊街貨比例之後再經中國銀行或證券行存入各投資者進行帳戶,因此對於投資者理應可於結算後三至五個交易日取回其剩餘價值,當中我們一般情況下不會通過收取沒有任何其他手續費。

(B)為何收地後的殘值高於收回前的最後成交價?

市場上有一些例子,剩餘價值高於複蘇前的牛市和熊市價格,如回收後0.05美元,但複蘇前的最後一筆交易價格為0.04美元。

主要原因有兩個:

1.當 牛熊證s 接近但沒有被強制收回時,市場上的供求就會失衡,出售的 牛熊證s 就會過多。此外,一些投資者不希望自己的資金被凍結三至五天(剩餘價值需要三至五個交易日才能收回) ,因此牛熊證的最終交易價格較低,甚至可能低於其收回後的剩餘價值。

2.。如果在投標期間強行撤回牛熊證,開市前已售出的所有投標u盤將自動取消。

文章精選:

牛熊證的風險:強制收回!有哪些情況牛熊證發行人不得提供流動資金!

牛熊證是什么?怎么選擇?這些風險你都了解嗎?

牛熊證的成交量,成交額與期權類似,最需要研究關注街貨比!

殺牛殺熊行情是否存在?投資者一定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熊街貨比例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