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股市和戰場並無太大區別,戰場上的勝敗取決於主帥的運籌帷幄,所謂治必之於至大,謹必慎於微小,股市和行軍打仗一樣,大到戰略,小至細節事先都必須審時度勢的考慮好,所以我建議朋友們出手前一定要慎之又慎思考周全,珍惜每次出手的機會,切不可憑拍腦袋做決定。

牛熊證街貨量

對於正在炒股的朋友來說,抓一只好股票就是抓住機會賺錢。但是什么樣的股票才是好股票呢?

買漲停股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整個企業板塊進行啟動,要追先漲停的即領頭羊,在大牛市或極強相關市場中更是一個如此,要追就追第一個出現漲停的。

及時搜索漲幅列表,查看接近漲停的股票當前價格、前期走勢、流通規模,確定是否可以作為幹預對象。當漲幅達9%以上時應做好買進准備,以防主力大單封漲停而買不到。

(3)要堅持這種操作風格,不能看到移動,以免當市場不漲停時,涉及其他股票的手癢設置和失去攻擊的機會。

具體方法如下:

1.在開盤前, 將通過各種渠道得來的可能漲的個股輸入電腦的自選股裏, 進行嚴密監視;

2、在開盤價出來後,判斷大盤當日的走勢,如果沒有問題,可選個股了。

3.快速瀏覽個股, 從中選出首筆量大, 量比大(越大越好)的個股, 並記下代碼;?

4、快速瀏覽這些個股的日(周)K線等技術指標,做出評價,再複選出技術上支持上漲的個股。

5、開盤成交時,緊盯以上有潛力的個股,如果成交量連續放大,量比也大,觀察賣一、賣二、賣三掛出的單子是否都是三四位數的大單;

6、如果該股連續大單上攻,應立即打入比賣三價格更高的買入價(有優先買入權,且通常比你出的價低些而成交)。

7.通常股價開盤上沖10多分鍾後都有回檔的時候, 此時看准個股買入, 能彌補剛開盤時踏空的損失;

8、如果經驗不足,那么在開盤30分鍾,綜合各種因素,買入具備以上條件的個股更安全。

操作策略

對於遲到的個股,暫時不要參與,觀望一下,這些個股的表現既要分拆,又不想退出交易板的水平個股。

建議參與拉大陽線並以有限方式突破個股上漲。

如果第二天的漲停能跳高再漲,同時成交量大幅減少,那就是買入信號。

相關文章:

牢記這幾點短線炒股技巧,即可在股市如魚得水

早盤一開就沖形態特征及炒股技巧介紹

炒股高手實用炒股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