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現在買基金能賺錢嗎?牛市時買基金好還是熊市時買基金好?事實上,答案是,只要你手裏有閑錢,最適合買基金。基金是不需要選擇的投資工具。

基金品種非常豐富,有股票基金、指數基金、債券基金、貨幣基金等。

基金風險的大小主要來自投資股票的倉庫和股票變動的風險。

貨幣基金和債券基金投資股票的倉庫非常小,股票市場的變動只有很小的影響,無論什么時候投資都不會對你產生很大的影響。這兩種基金的風險也很低恆指牛熊

基金投資的風險低於股票。

如果你仍然害怕風險,你可以選擇風險系數低的貨幣基金和債券基金。在牛市中,基金的純利潤上升當然會獲利,在熊市中,基金的純利潤會下降,但是在增加倉庫的好時機,可以降低成本,等待市場走出完美的笑容曲線,無論什么市場,我們都可以買到基金。

買基金是讓專家管理資金,遇到市場變動時基金經理也積極調整股票倉庫和戰略,降低市場變動的風險。

基金投資重視未來的長期收益,長期投資可以平衡股票短期波動帶來的風險,長期投資基金市場,每年的平均收益率在12%左右,我們按年收益的10%計算,同樣提出1萬元的投資基金,一個人從20歲開始,一個人從30歲開始,他們到60歲,前者的手一共54萬人以上,後者的手只有19萬人以上。因此,基金投資越早賺錢。

文章精選:

為何購買基金總是虧損?買進基金容易虧錢的主要原因何在?

ファンドのポートフォリオを購入する際のコツ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ファンド・ポートフォリオに投資するメリットは何ですか?

ファンドのボーナスをもらったら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でしょうか? 手動で行う必要がありますか?

在哪裏買基金最便宜?為什么不通過股票賬戶購買公募基金?

ファンドが損失を出した場合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でしょうか? 損失を出したファンドを換金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す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指牛熊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