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我看了一篇關於月線走勢的帖子後,對過去幾年的股市進行了反思。所謂股市贏家,就是在合適的時間,什麼是合適的時間,在熊市下跌企穩之後,在牛市底部或者牛市開始的時候,這是合適的時間,什麼是合適的股票,也就是不同的板塊,比如大中型股票或者不同行業的股票,優質企業。2012年12月之後,如果你買幾只股票,持有到2015年5月,就不會賠錢了。這就是我們老百姓所能做的。2017年初,在熊市之初,如果你買創業板,基本上是繼續下跌,你敢買,要麼是投資者沒有意識到大局,要麼是投資者低估了熊市的力量。保萊特,72,跌至10元左右。偉明醫療跌到6元左右,曾經99元的全能教育現在只有5元左右。長期的負下滑已經消滅了很多中產階級的財富。如果在2017年初買入中國平安等白馬股,如果在2017年基本上漲,就可以獲得財富的增加。沒有永遠只漲不跌的股票,2018年已經連續三個季度下跌。至於何時落底,大家都在猜測何時落底。所有偉大的神專家都不是准確的。李大霄是一位經常唱歌的股評人。低於原來股指的時候,他不停地造新名詞,但是在股市低迷的時候,很符合黨中央的政策,因為他不是靠炒股賺錢,而是靠打電話賺錢。

timg (15).jpg

畢竟,牛熊過渡是多少年?沒有確切答案,基本上只按平均數計算,但下一輪牛市的到來一定是前一輪深度下跌的前提,20個月線,告訴我們多空轉換的走勢,但有時候我看不懂,但不要緊。如果你打開股市的季度圖表,你就會知道它什麼時候被低估了。低估是一個區間,高估也是一樣。估值是可變的,而不是靜態的。許多研究人員總是拿出准確的價值作為買賣的依據。事實上,他忽視了股票市場的可銷售性。也許你的估計是值得的。這只是企業的價值所在。

熊市的主要跡象是:股價上漲速度放緩;債券價格大幅下跌,吸引了眾多股票投資者;受前期股票上漲吸引,大批新手券商湧入市場進行股票交易,預示熊市已不遠;投資者從風險較高的股票轉向更安全的債券,意味著對股市的悲觀情緒升溫。企業因急需短期資金而大舉舉債,導致短期利率等於甚至高於長期利率,導致企業盈利減少,股價下跌;公用事業公司資金需求大,這些公司的股價往往領先於其他股票,因此其股價下跌可視為整體看跌股價的先兆。

無論信號多少次,在120線持平並開始向上轉彎時買入是最安全的。這是第一個買盤點位,第二個買盤點位是120/250,兩線同步上行。此時可以在移動均線附近逢低增倉。無論行情是一只股票還是一只股票,從個股漲停開始,根據15分鍾周期的信號來回顧交易,都沒有套路,重點放在放量站穩在120、250線的看漲時段。

相關鏈接

牛熊分佈圖

牛熊證槓桿

相關文章:

國內外股票市場都有一定的規律

你就可以通過投資股票來賺錢

暴跌還伴隨著千股多次跌停

創業板指數的上漲是結果

在倫敦證券交易所購買大量股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熊證槓桿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