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下跌前有哪些重要信号.jpg

勝利者專注於正確的想法☞每年做一次! 建議,容易不拋牛股,畢業.. 首選牛股;對於☞交易者來說,最重要的是盤中應變的能力;☞表征必須做好.. 大周期定性,周線選股,月線識別.. ☞方法必須遵循,用18天平均線和18天平均價線看市場,5能力無人教,全靠自己實踐,重複成功經驗,讓賺錢成為習慣,往往賺錢比賺大錢更重要..

持牛股是首選,高拋低吸,把錢賺,六大基本要素記心間,五大需要注意要牢記 六大核心要素:1套莊,2上線,3過頂,4洗盤,5回補,6上揚; 五大發展注意要牢記: ☞1、高位不放量,安全有保障; ☞2、洗盤量比不放大,下跌到了再大我們不要怕; ☞3、上漲量比小,莊要咱也要; ☞4、量比放大真上攻,好時機莫踏空; ☞5、牛股也有一個調整期。

抓熱點,是小基金快利的法寶☞1,短線三指,個股突破,主力漲波,或弱杆反彈;☞2,短線精華,攻低先放,跳高開,漲板,埋伏龍頭只做短線爆發力極強的個股是實戰精華;☞3,短線基礎,短線進出,必須立足中線安全,把握精准爆發時間.. 高速旅行是創造利潤的必由之路,小市場在天堂;☞4,短期真功夫.. 盤中的T0是短期真功夫;☞5,短期特點和原則,熱三天,每天都有新的特點,第一天,大量封停,不封調整,第二天,跳空起來的數量很強。 十字星,重心上移,缺口不補,主力不出,推進裏程碑,拉楊柳倒,收陰不懼,主力去籌碼,第三天,量價偏差一定要出,堅決不追.. 物不過三,高開低走欺騙你,短線操作“短,平,快”三大原則,超跌往往表現強勢時不能錯過市場最重要的上漲交易日..

找出破綻來賺錢,面對面10☞1現象,低開長陽; ☞2,上部和下部試駕; ☞3,第一回調准洗盤; ☞4,潔癖是上漲的三倍; ☞5,離港不超過5天; ☞6,牛股不低於10號; ☞7,下部開口直線上升誘多洗盤; ☞8,打開,以降低直出; ☞9,直線上升到封停; ☞10,反複沖頂沒有頂,注意兩件事情:一,後兩個缺口,其中向下的缺口時,覆蓋大部分已經兩周內; B,破綻出來很著急。

買賣點位最關鍵,四大技術要點 ☞1、一根K線定輸贏,在突破學生前一天收盤價上進行分析買賣是”好方法,起浪的源頭是一根紅k,損失通過一根K線就立刻停損,這種最犀利的停損法才值得你去練習。雖然部分認賠是沒有一個面子,但他們卻因此保住了這些票子; ☞2、進場後股價市場走勢與自己的判斷企業相反,第一反應時間可以立即采取糾正,不想因為在此選擇價位產品買進,出來等,不能實現盈利和不能得到快速發展盈利,盡快能夠擺脫對於這筆資金交易.,最壞的情況我們就是:不要到中國不得不開始退出的時候才退出; ☞3、一波經濟行情有規律,漲三不追,三陰出局,下跌橫盤,費時虧錢,絕不可能容忍,常遭埋怨。一吋短一吋險,短線死於短線,增加人員受傷的機會,你不是老師每次活動都對。戰場上砍來殺去的“刀客”,哪一個不傷痕累累。要做什么就做大俠,不做刀客?不創新水平高就不妙,回到均線不能要。高位需要突破教學多是到頂。大勢影響不好的突破研究多是騙。沖頂太遠所以不能沾; ☞4、操盤能力原則,,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風險產生巨大咱不碰它。上漲以及嚴格挑毛病,下跌決不找理由。

【量價基本口訣】

音量調低位置;音量加大平緩,轉負!!

低收縮是底線;量增價升,買入!

增量經濟回升是關鍵;量平價升,警戒!

回到確認方法;數量折扣升,保持!

新量新價有新高;量降水平,警醒!!

縮量回頭的人不必逃;量減價跌,賣出!

巨量警惕;量平價跌,出局!!

有不可估量的價格持續運行;量增價跌,持幣觀望!

頂部出現放量要出逃!量平價平,警戒!

每個人都想買自己的強勢股,但其實這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強勢股有什么特點?? 怎么買?

一、盤前准備工作

首先,從盤面技術來看,在大盤放量下跌的過程中,逆市上漲的個股,可能是強勢股.. 這種股票我們通常稱之為“反跌股”.. 要進一步判斷此類股票是否真的是強勢股票,還要看其成交量和前期表現.. 另一類值得注意的股票是,當市場開始反彈時,它的反應更快、更快、更有力,這類相對活躍的股票應該值得關注。 在非交易時間,你需要關注當天的漲停單和板塊,關注這樣的股票..

其次,從基本面分析以及企業股票的題材上發現強勢股。帶有中國一定曆史題材的股票,往往比較容易發展成為強勢股。所謂的題材可以是一個區域題材,可以是重組相關概念,也可以是國家政策利好等等,這要求我們投資者要在盤前盤後密切關注當日新聞,從新聞中發掘與資本主義市場經濟有關的有價值的信息,從而可以把握具備能夠成為強勢股潛力的股票。

三是關注大額資金動向.. 資金變動是發掘強勢股的重要指標.. 無論是從盤面技術還是從基金公司發布的季報來把握其實際走勢,時刻發現最近受到財務關注的股票.. 對資本的關注意味著股票看漲,這樣的股票可能會變得強大。 及時閱讀基金的報告也是一項重要的預盤准備工作。

第四,從曆史記錄的信息來找到強勢股。強勢股往往上漲的股票有以下幾種。

(1)市場企業形象更加突出的個股,一旦學生出現異動容易發展成為強勢股,這裏的市場進行形象主要指,基本面突出,有龍頭潛力,股本資本結構問題突出(全流通或者小盤股),股價表現自己長時間工作特別沉悶的個股;

(二)華夏基金管理公司等經營風格明顯的主要重倉所持有的股票,每輪還退幾匹黑馬;

(3)特殊的事件發生時,該股量價默契的股票,如中報,年報高送轉的時候,當重大資產重組;

(4)大盤強勢時,成交量進行連續發展成為中國市場中最大的一類個股,在大盤弱勢中,成交量連續工作成為一個最小的一類個股。

市場樂觀,不敢買,但仍然上漲的股票很容易成為強勢股票。 綜上所述,股票交易是“線、利、量、線、性”這五個方面。 從實際操作來看,大資金的操作遠比小資金的操作技術性強,必須揭示其操作的痕跡,為中小資本投資帶來一定的埋伏機會。

二、盤中直擊強勢股

(1)用技術狀態尋找強勢股

在大盤強勢的時候,每當大盤數據進行信息技術可以調整時,目標股基本上都是呈現具有較強的走勢,特別是對於那些在大盤強勢後出現問題較大的下跌時,放大量逆市上漲的個股。在大盤弱勢時,股價是否能夠無量沿均線連續不斷走出發展上升主要通道的股票,或者在大盤情況出現這樣一個企業稍微大的跌幅,目標股股價沒有受到社會影響,但隨後在大盤止跌後立即有反應的,在大盤處於一種正常的波動時,目標股的總體市場賣出的成交量變化不大,在股價掛單檔位上,經常有連續的較大買單或者賣單出現,此時國家再有就是其它的較大提高買賣單與掛單成對手成交,股價盤面上會立即有反應的個股,在經曆我們一定工作時間後可能會逐漸成為強勢股,深圳方大在其研究上市後的第一次經濟大幅上漲前就有該種現象。

尤其要注意的是,整個板塊集體下跌的結束,大家在最後的龍吟開始提前攻下小陽線,而在第一次反彈的過程中大家都跌回了自己的單打股票是短期突擊的目標,在市場上突然遇到了一個尖銳的打擊,在連續陰線下跌的過程中,第一次開始的板塊股票可能會成為主流基金成功切換的熱門方向。 在短期內應用同一板塊的方式在不斷調整上漲是先穩可能是板塊階段性熱點..

(2)實時音量可以從強勢股中找到

在股價進行觀察可以參考學習時間前的一段工作時間,股價在一個箱體內(橫盤或者緩斜上)震蕩,經常出現量價異動的個股,在其發展出現問題一次破位後,股價立即強勢上漲,該股有望成為強勢股。在某主流社會熱點研究股票群體上揚後,其中的一些公司股票交易市場經濟表現能力明顯強於其它多數股票,在股票信息技術人員調整後又再次放量上漲的個股容易產生成為強股。在大盤高點或者低點,逆市連續單邊主義表現的個股容易實現成為強勢股。

三、利用信息技術進行分析的四要素判斷超強勢股

超級強勢股是股市的明星,一些超強勢股大幅走高的股價可能在一段很短的時間內完成的,它是驚心動魄。從技術的價格,數量,時間和空間我們的分析以下四個要素,具有以下特點,討論更符合超級強勢股,個股的特點更有可能成為超級強勢股。

(1)價格

與許多都是半路出家的個股進行不同,超強勢股從形態上看,底背離一個非常具有明顯,股價不斷上漲時幾乎馬不停蹄地從底部以70至80度的角度通過直拉,而且這種K線處於幹淨簡單利落,很少能夠連續發展形成時間較長的上影線。超強勢股股價一路飆升時,均線呈明顯的多頭重複排列。除非公司股價見頂,它一般不破5日價格均線,如圖1,金山開發在2010年7月初的走勢。

(2)成交量

超潛力股在股價開始前往往是長期低成交量,5天成交量平均被10天移動平均覆蓋,或隱藏,或隱藏。 然而突然,日均5天在45度以上的10天平均線,伴隨著大量的成交量(一般比前一天高1到10倍),這往往是股票會有很大的市場信號。 此後,多日成交量保持10%以上的成交率,股價上漲,成交量以優為主.. 當然,一些超級潛力股在股價上漲前也有一些小陽柱一個小陰柱交叉,但市場真正開始的日子,成交量仍然需要很大,如圖2所示,金山發展在2010年7月初的趨勢。

(3)時間

一輪跌市接近一個尾聲之時,最先開始冒頭拉漲停板之個股最易成為超強勢股(7月初的金山軟件開發與西部經濟建設發展即是一種典型的例子)。此外,一波短多或次中極行情的初期,也是需要我們可以檢驗超強勢股的重要問題時刻。那些能夠符合中國市場進行主流、股本比例適中並率先領銜上漲者最有可能希望自己成為超強勢股。超強勢股從行情起動至股價見頂一般企業只用6至20個左右兩個交易日不等。由於社會主力有備而來,股價變化走勢極具爆發性,因此學生一旦5日價格均線趨平、K線拉陰,投資者即應執行利損出局。

(4)空間

絕大部分多數超強勢股均起自於中低價股,因此我們有著非常可觀的上升發展空間。一般企業而言,如果作為一檔超強勢股僅用6至7個交易日便完成一波行情,則上升時間空間約為50%至60%在右。以往的曆史進行數據分析表明,絕大多數超強勢股可以在10個或10個以上這些交易工作日內完成公司股價翻倍。

超級潛力股的選擇並不總是可用的,它要求投資者不僅有很強的看市能力,還要有超人的勇氣.. 當人們徘徊等待購買。 一個好的投資者會從少數幾只股票中挑選一到兩只股票,這些股票在一波風開始時才導致上漲。 它們必須是在股權的流通中,股價的絕對高度,每個股票日的標的,表現和時間圖,股價的角度和速度拉升停停..

 

相關鏈接:

恆生指數歷史數據

強勢股

 

相關文章:

怎么選強勢股,強勢股選股技巧,簡單方便易懂!

晚買的實戰技能強勢股

窘境中的強勢股什么我們一起進行特征?股民怎樣通過捕捉呢?

機構願意回購更強勁的股票

奇才強股市看盤抓住三個重要信號技巧,鏡頭每天都在抓,強勢股

arrow
arrow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