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23.jpg

  一、地量分析必須結合股票市場趨勢。當市場整體運行趨勢向上時,如果確認出現地量,那么可以在有溫和放量伴隨的股價上漲過程中擇機介入;當市場整體運行趨勢向下時,即使確認出現地量,也不要輕易介入。因為,在弱勢產業格局中,即使我們暫時確認了地量,也不排除在今後發展行情中出現成本更低的地量。

  二、如果市場趨勢處於均衡的市場,那么利用土地量應結合技術分析的方法。技術分析方法有兩種:一種是結合技術形態進行分析,當地量出現的同時,股價或指數也同時走出比較完善的底部形態,其中有圓弧底、V形底、雙底、潛伏底、頭肩底等底部形態,這時就可以考慮買入。另一種是結合技術指標分析,主要是參考隨機指標KDJ指標和乖離率BIAS指標。當BIAS指標小於-6,KD指標產生黃金(1738.30,0.70,0.04%)交叉,K線上穿D線,在KD交叉同時,KD指標中的D值小於16,J值小於0,並且確認前期有地量出現時,可以積極介入。

  三、選股時,地量分析企業必須進行結合個股的實際發展情況,分析出現地量的具體問題原因。是因為公司股價出現暴跌,市場中幾乎可以沒有獲利盤產生的地量,還是一個莊家通過高度控盤導致的地量,或是企業因為中國股價漲幅過大,缺少跟風盤引起的地量。投資者應引起不同的量,采用不同的投資方法。

  四、地量分析需要結合資金動向。 投資者往往有一種錯覺,認為土地數量可以停止下跌。 事實上,土地的數量可以停止下降並不取決於數量本身,而是取決於數量之後的數量。當增量資金及時介入,情況的土地將出現量;增量資金介入緩慢時,金額將無法停止下滑的趨勢,直到後股價下跌到一定深度,吸引了大批增量資金是什么時候來的,被穩定之前。

相關推薦

恆指成分股

牛熊證街貨量

相關文章:

投資者購買股票前的問題

投資者為什么我們不能進行及時做到止損

通過觀察K線形態測定底部

三種股票交易技巧,避免輸贏

散戶進階成優秀投資者同樣需要策略和方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指成分股 牛熊證街貨量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