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1.制定適應自己的標准

你首先制定的是一個適應自己的對錯標准,而不是適應市場的對錯標准,因為在任何時候市場都不可能給你一個明確而肯定的對錯標准。如你做一把賣單,從圖形來看,你既可以認為上漲30點後勢就可能要漲,但換個角度,你可能又會認為突破盤區才可能上漲,而突破盤區就要承擔50點的虧損,但再看遠一點,你也可以認為創新高才能確認上漲,而此時你需要承擔80點的虧損。那麼,從市場角度來說,你到底該用哪個標准來判斷你的對與錯?確實,市場不會主動給你一個判斷標准,對與錯的判斷標准只能以適應自己的承受能力來確定,以適應自己為主。

入交易,被套的結果,是不是錯了??我認為只要止損點交易仍然處於正確的狀態..如果你在一筆交易中獲利10點,你會對嗎?這取決於市場的規模,如果市場達到100點,那麼我認為交易仍然是錯誤的。是非不能以盈虧來判斷,而是以盈虧的好壞來判斷..是非標准是如何設置止損點,是否嚴格執行..如何設置止損點是一個因人而異的問題..

2.允許犯錯

在交易中如果你不允許自己犯錯,則你的交易要麼非常小心,高度緊張,難以平衡心態,還是不承認錯誤一次,鑄成大錯,這是一個交易大忌。在交易中的損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你應該把為的是價格和利潤必須付出的代價相應的損失,正在尋找機會出來,不是一眼就能看到,我不希望要付出的代價,成功是一種幻想!

只有讓自己犯錯誤,才能有更多的交易機會,才能消除對市場的恐懼,才能真正抓住機會獲利,才能真正保留長期能獲利的頭寸。貿易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正確的不堅持,這是最可怕的!

3。遵守紀律和執行標准

紀律,嚴格執行自己的正確標准,錯誤是改正錯誤,並制定交易獲利的前提條件。演出結束後,你只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標准來判斷其仍持有的,當涉及到要做的就是打只有停止,否則就應該被保持到標准發出離開信號。

相關鏈接:

牛熊證計算機

牛熊證街貨分佈

相關文章:

股市中5種簡單易學的解套技巧

股民在補倉時可使用的技巧

拋股票的簡單技巧分享

一個散戶的炒股原則是什麼

止損與捂股的八種判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知識 炒股技巧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