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23.jpg

       K線分析,K線分析主要是通過K線及K線的組合,推斷股票市場多空雙方力量的對比,進而判斷股票市場多空雙方誰占優勢。

  切線分析是指根據一定的方法和原則,在股票價格數據繪制的圖表中畫出一條直線,然後根據這些直線的情況推測證券價格的未來趨勢。這些直線叫做切線..切線主要起支撐和壓力的作用,支撐線和壓力線向後延伸的位置對價格的波動有一定的制約作用。

  判斷題軌道線分析法是根據價格圖表中過去一段時間走過的軌跡形態來預測股票價格未來趨勢的方法。在技術分析假設中,股票市場行為涵蓋一切信息。價格通過形式是市場行為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股票市場在感受到各種信息後的具體表現。

  波浪分析,跌宕起伏的波浪遵循自然規律,以下體現在這個過程中起伏的周期規律價格波動的過程是8浪結構。其中上升是5浪,下降是3浪,數清楚了各個浪就能准確地預見到跌勢已經接近尾聲,或牛市將來臨,或者牛市已經到了強弩之末,熊市將來臨。最大的優點是波浪理論可以預測提前做好,並在最後的頂部。同時,波浪理論是最困難的技術分析方法。

  指數分析,從出發的市場行為的各個方面的指標分析,通過建立數學模型,圖中給出的公式得到相當數量的反映A股市場,被稱為技術指標值圖的內在方面。

牛熊回收

港交所牛熊證

相關文章:

股票配股是配還是不配呢?

炒股新手如何投資和研究股票?

洗盤的目的是什么呢?

股票成交量小說明什么

股票技術分析三要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熊回收 港交所牛熊證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