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平均值是我們在磁盤分析中經常使用的參考標準。今天,本文將向您展示如何使用移動平均值。

timg (8).jpg

  注意要點

  1. MA通常使用不同的參數,而不是僅一個。不同的是,在每個人的參數的選擇一定的差異,但都包括長期,中期和短期類MA。長,中,短是相對的,你可以決定你自己。在國內市場,經常使用移動平均的5天,10天,60天,250天線的組合。凡長期250日移動平均線作為牛市和熊市的分界線。

  2.MA平均指數(EXPMA),平均變化(VMA)配合使用的另一種更準確的判斷可能是市場調研。

  圖3。兩個或兩個以上平均線交叉上漲,適宜買入,兩個或兩個以上平均線交叉下跌,適宜賣出。

  指標的綜合運用

  1.OBV指數在底部波動很長一段時間(超過一個月),幾乎呈直線或鋸齒狀的趨勢(曲線越直,時間越長,市場的上漲幅度就越大)。突然有一天,OBV直線上升到地面,整齊地突破直線或鋸齒狀趨勢中的任何高點,並且強勁(大於45度,小於80度)。

  2.

  Wvad 指數連續一個多月在零軸上下窄幅波動,幾乎呈直線或之字形,一般在 -100佛山 + 100之間波動。突然有一天 WVAD 線脫離0軸向上看,乾淨的折直線或鋸齒趨勢在任何高點,強度在45度以上,80度以下。

  三。交易量方面,當日成交量超過前一日或5日平均成交量的80%,5日平均成交量超過或接近10日平均成交量,場外資金介入明顯。

  圖4。五馬十馬五馬十馬,五馬十馬十馬,三十馬同樣或已經上升,顯出一個長期的安排。

  移動平均類型:

  根據時間長度可被分為:短期移動平均,中期移動平均線和長期移動平均值。

  (一)短期移動平均:

  一般以五天和十天為計算週期,代表一周的平均價格,可以作為短期進出的基礎。

  (Ii)中期移動平均線:為了大多數三十天為準,叫做月均線,代表一個月份的平均價格或成本的同時,還從周日扣除26天做四個月的移動平均線。另一個移動72天平均線,俗稱季線。一般來說月移動平均線高效益,特別是在股市面前一直沒有匯率波動的很清楚,預展未來的發展方向。

timg (7).jpg

  (3)長期移動平均:

  歐美股市技術分析所採用的長期移動平均線,以200多天為準。因為美國投資專家格蘭維爾在研究和測試了移動平均線系統後認為,200日移動平均線是最具代表性的,在中國,它是超大家庭、實體家庭和手持股票者的一個重要指標。由於進出口量大,炒作週期長,有必要了解平均成本的變化情況,因此樣本容量最能代表長期移動平均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匯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