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看似簡單,但並不容易實現長期盈利,應該如何處理一個很好的外匯交易,並超出了大多數外匯交易?事實上,這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難,只要你今天探討這個問題,基本上你有外匯交易的遠不止90%。

u=4051320145,3829923847%26;fm=26%26;gp=0.jpg

  關鍵是把握外匯市場走勢和短期回調。當然,交易者首先要明確外匯的目的是為了盈利。盈利的方式是長期交易。經過多次交易,他們已經獲利,而不是贏得每筆交易。

  如何設立職位?作者最後提出以下三點。第一:把握大勢所趨,標的價格的走勢是您止損的參考點,而這一點與當前價格的差異是沒有關係的。

  二是要抓住短期的趨勢,短期回調是建立倉庫的機會,而不是反手操作的時機。

u=3506617295,1206652020%26;fm=26%26;gp=0.jpg

  第三:如果短期走勢不好把握,是經過一定的減倉,你認為它是回調,並打開,而實際上它不是一個回調,也不會來買,只能放棄,不要追它。

相關链接:

衍生權證

債務重組

forex brok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匯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