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國際交易市場是一個24小時不間斷運作的市場,但一個市場的匯率波動可以迅速蔓延到其他市場,但每個市場都有自己不同的特點。

timg (10).jpg

世界主要外匯市場的特點:

  作為世界第一交易市場的第一個交易市場之一,悉尼外匯市場的交易時間約為6:00-14:00(北京時間)。一般來說,匯率相對平靜,交易品種基於澳元、新西蘭元和美元。

  東京外匯市場的交易量相對單一,主要集中在日元兌美元和日元兌歐元。作為出口國,日本的進出口貿易相對集中在收集和支付方面,因此其易受干擾的特點。交易時間約為北京時間8:00-11:00和12:30-16:00。

  倫敦外匯市場有多種貨幣,通常超過30種,其中最大的是英鎊兌美元,其次是英鎊兌歐元、瑞士法郎和日元。交易時間為北京時間17:00至次日1:00。倫敦外匯市場上幾乎所有主要的國際銀行都在這裡設有分行。由於它們與紐約外匯市場的交易時間有關,主要貨幣的最活躍波動期是從上午21:00到次日凌晨1:00。

u=3257449859,1393533278%26;fm=26%26;gp=0.jpg

  紐約外匯市場是重要的國際外匯市場之一,每日交易量僅次於倫敦。目前超過90%的美元交易最終通過紐約的銀行間清算系統解決,使紐約外匯市場成為美元的國際結算中心。除了美元以外,主要貨幣的貨幣是歐元、英鎊、瑞士法郎、加元、日元等。它的交易時間約為北京時間的21:00至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匯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