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剛剛涉足外匯交易,你可能會看到許多網站承諾在一年內將你的數千美元變成100萬美元。一些廣告還提到,你可以立即辭去全職(或兼職)工作,從事全職工作。你已經聽說過許多外匯經紀人允許你使用巨大的槓桿,並且認為槓桿可能是讓你這麼做的關鍵。外匯真的能讓你一夜之間因羞怯而致富嗎?

timg (13).jpg

 

  這些主張具有一定的實際基礎 - 但它們並不合理和合理,而且對實際期望沒有太大幫助。許多被外匯吸引的人是快速增長的人之一。想要快速致富並沒有什麼不對,但實際上,現實世界中的“快速”往往超過一年。如果它代表十年,你仍然是幸運的。

  外匯交易是一項全職工作,即使你還有其他的全職工作。除非你很富有,而且投資的本金不值得一提,否則你必須通過其他工作來支付生活費,因為你最初從外匯中獲得的利潤不足以支付你的生活費用。即使你的利潤足以支付生活費用,如果你需要提取來支付租金或購買雜貨和汽油,你也不能擴大你的賬戶。

  所以,不,你還不能辭職。當談到槓桿,它也是一個強大的工具,但它更有可能給你帶來災難而不是成就,特別是在你的外匯生涯的開始。事實上,當你確信自己能夠輕鬆運用槓桿時,你可能已經對槓桿失去了興趣。因為你會發現,負責任的交易只意味著投資本金的一小部分——而不是本金範圍以外的金額。

  你能在一年內通過外匯交易把一千美元換成一百萬美元嗎?這是有可能的。但是機率很小,而且很可能你越匆忙,你犯的錯誤就越多。這些錯誤將使你付出代價,也就是你真正的校長。你可以從外匯市場賺很多錢,但你必須有耐心,制定切實可行的目標,並慢慢來。最令人沮喪的莫過於發現你的希望是不現實的,而且一再被擊中。因此,請保持正確、耐心的態度,以自律的方式進行外匯交易.這是通往成功的最好途徑,即使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你想通過交易謀生,把全職交易作為你的目標-而不是在X時間賺取X收益。將目標設置為僅基於最佳設置執行最佳事務將顯著提高您實現最終目標的成功率。

u=1583081589,347558305%26;fm=26%26;gp=0.jpg

相關文章:

匯率來源於哪裡?

外匯買賣平台告訴你什麼是外匯點差?

由我告訴你外匯交易的定單類型?

外匯點子告訴你外匯新手的時間週期?

成為外匯交易員的四個步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匯交易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