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股票的漲跌由多空雙方的博弈決定,當想賣出更多的人不願意低價賣出或是企業無法賣出,想買的人研究認為中國還有一個下跌的空間也不願意以現價來買,那麼公司股票市場就會出現因為網絡交易不活躍陷入一種無量的狀態中,一般需要我們國家認為換手率小於1%為無量。而跌倒是因為空方力量暫時比多方力量強,跌倒的程度可能是陰跌也可能是大跌。

底部橫盤時無量下跌

當個股經過這樣一段工作時間的下跌後,可能我們就會發展進入底部橫盤的階段,獲利盤逐漸提高理財,失去學習信心的割肉盤逐漸進行理財,只有套牢盤還在堅守,股價持續經濟低迷,成交量逐漸萎縮直至無量。

1. 當股票下跌幅度較小時,影響並不大,可能只是個股跟隨大盤的調整而已。但由於此時主要是散戶零星小單進出,散戶一般比較盲目,可能會因為大盤的調整形成一定的恐慌,只要大盤沒有暴跌,個股的跌幅一般在3個點以內。

2. 當股票下跌幅度較大時,如果大盤也跌幅較大,可能只是個股的跟跌。但如果市場大盤影響正常,而個股進行毫無征兆的出現了5個點以上的下跌,就很可能是企業出現了利空,被莊家沒有放棄自己引起套牢盤的恐慌性拋售,從而可以導致無量大跌。

上漲趨勢中無量下跌

上漲主要趨勢中的無量下跌情況多見於前中期,後期的下跌影響幾乎我們都是帶量的,以下從2個方面進行分析:

1. 前期無量下跌,主要是主力的打壓吸籌。主力很難在低位吸收芯片而不引起從動盤的注意。在沒有可以拿到自己足夠的籌碼之前,為了能夠防止企業股價過快的上漲,主力就會選擇適當的打壓中國股價,讓以為反彈無力的散戶交出籌碼。這種情況下的無量下跌幅度很小,一般在2個點以內。

窩輪即市速遞列出當日成交額出現異動的股份,並追蹤相關的合適條款輪證。

2. 中期無量下跌,主要是主力的洗盤震倉。當主力建倉完畢,開始不斷拉升時會影響逐漸發展積累具有一定的獲利盤,成交量也會溫和的放大。主力企業為了可以減輕後市拉升的拋壓,可能會出現向下對倒來打壓中國股價,一般會選擇分析大盤調整時出手。如果洗盤的時間進行較長,成交量也會逐漸開始下降問題直到無量。

下跌趨勢中無量下跌

下跌主要趨勢中成交量已經逐漸發展萎縮是正常社會現象,越是臨近下跌末期成交量越低。前期發展主力會不斷提高出貨,股價可以迅速下跌,散戶也不敢輕易進場,成交量持續能力下降。到中後期主力的籌碼幾乎我們已經出清,主要是由於散戶之間進行博弈,股價可以開始陰跌,直到學生出現一個階段性底部,進入無量狀態。如果我們這時候的下跌幅度相對較小,可能是探底過程中的正常價格下跌。但是如果有超過三個點的下降,就有必要小心的突破階段後的加速度的底部下降。

相關推薦:

那麼買小額醫療險需要注意什麼呢?這兩點尤其具有重要

基金常用的入門學習基礎理論知識有哪些?基金交易規則怎麼樣?

為什麼股票經常在早盤沖高回落?出現這種社會現象意味著我們什麼?

【全民增肌減脂】上磅計算體脂同肌肉量點樣有效幫你KEEP F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交額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