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企業會員保證金不足,交易所會立即向會員可以發出追加保證金通知。會員應在法律規定一定時間內學生通過網絡銀行向交易所追加保證金;不能沒有按時追加保證金的,該會員部分或全部持倉將被強行平倉,直至保證金餘額是否能夠有效維持其剩餘頭寸。交易所完成對會員的結算後,會員將為其客戶關系進行國際結算,流程設計基本都是一樣。

timg (5).jpg

行動結算價:用於確定下一交易日,這意味著沒有停止UpS和期貨收盤起點價格,但結算價,股票交易的起伏,這是不同的漲跌幅限制的基礎;基於盈虧當日未平倉合約結算,即按結算價格和盈虧保證金之日起占據了下一個交易日;對於利潤和丟失(浮動),它可以在不參考解決,因為只需要計算開盤價和收盤價的傳播可以計算。

下表是投資者A開多倉玉米3005在一周的盈虧數據顯示(玉米1手/10噸,忽略企業手續費):A的平倉盈虧(浮動)是(215-200)*10=150,單從我們每天工作來看一個盈虧問題都是自己不一樣的,其實主要是因為中國期貨的當日無負債進行結算的制度,會按照內部結算價將當日的盈利和虧損都結算掉,但是將這5天的當日盈虧加起來可能就是總盈虧,所以仍無法通過理解該規則可以的話,就按照開平倉的差價作為計算分析盈虧,也是學生一樣的結果。結算價不會產生影響因素最終選擇平倉的收益,平倉盈虧(浮動)是根據開平倉價格以及計算的;結算價會影響商業持倉的保證金占用和可用貨幣資金的變化,需要社會關注個人賬戶的變化。

相關推薦:

溢價

結算價

相關文章:

高淨值來說可以實現短期目標

產品和投資時間的選擇並不是很重要

掌握這種方式金融操作財務

高收益發展必然有高風險企業相伴相隨

如何理解期貨結算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结算价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