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股價到頂時(無論大頂小頂)莊家通常不會把股價推上去,不做盤整再怎么砸下來,這樣套不住別人的,所以要制造一些假象在上面有所反複,盡量把散戶的錢圈多些進去(即便是短期頭部為了洗籌也要誘在高位踢在低位)。可為什么有那么多人遵照分配呢?也期待著早日去了不舍得賣,去晚了是受股票的誘惑,站起來,摔倒沒賺到錢,但不想賣,不賺錢呢!要看清莊是在做頭,尤其是對中長期大頂,除了頭部信 ,形態標志,外加檢驗中短期均線支撐力度,還有一點值得警惕的是:股價在高位大幅震蕩,單日分時走勢上下落差超過5%,多日張就是不創新高,表明沒多大希望了。

                                                         23.jpg

2、股價回調跌到底一般不會頓時起升,莊家打底也要有個進程,先是起穩後由向上沖破,其間不時地還往下砸一砸,如同股價在高位不時地往上竄一竄誘多一樣,砸的意圖在於嚇跑一些低位籌碼,為什么人們不逢低吸納還要跑。因為我們這是一個被人遺望的角落,走勢遠沒有影響股價進行大幅度不斷上漲那樣撩人,跑就更不奇怪了,還要往下跌怎么辦?可是,往往卻是後一跌。 現在我們講回調介入,投資股市有一種比較安全的方法,既保證收益又不被套老。股市有這等好事?是的,其實炒股若能掌握得當的方法賺錢不是很難的。比如,選擇股價走高後回落起穩適機介入,就是一種頗為稱道的方法。比股價上漲的股市風險聚集了,回調是降低風險釋放。

穩健的投資者能克制住追高欲望炒股便成功了一半。 另一半是低吸收,這叫爛字都是好字,但真正做到這一點需要練習一些..回調幹預股票,必須選擇在大幅上漲的趨勢,在下跌通道的股票反彈無法抓住,意外被拋入。回調走勢起動前會有個底部盤局,哪怕盤局中放量收陰也不要緊,那是莊家在護著接盤,這時雖無再跌的可能,但何時回升是個未知數,有的盤整兩三天,有的七八天不一定,故不要過早介入,當股價剛脫離底部區域或5日均線開始上翹,才是入貨良機,隨後股價會逐步回升或迅速拔起。

相關推薦:

財經新聞

牛熊

相關文章:

一般投資者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什么樣的股票會有上漲空間呢?

如何預防眼角皺紋

什么是股票的面值,市值

快速拉升時期如何炒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經新聞 牛熊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