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有效利用杠杆比率/實際財務杠杆比率:此比率可以反映企業相關信息資產市場價格每變動1%,認股證價格的理論變幅。如認購證丙之有效提高杠杆為3倍,即相關數據資產管理價格水平變動1%,該認股證理論基礎上會出現變動約3%,反之亦然。此比率之參考文獻價值較杠杆比率為高,更為「有效」及「實際」。以下是計算此比率的公式,主要是在計算經濟杠杆比率時加入了一個對沖值參數。

有效杠杆比率/實際杠杆比率=套期保值價值x相關資產價格/(認股權證價格x轉換比率)

德爾塔范圍:[CALL從0到1,-1到放權證0],並且因此,訂閱卡有效的杠杆比率是大於0,把權證有效杠杆比率是小於零。

投資者需留意,有效杠杆會跟隨相關企業資產進行價格問題及其他因素分析影響而轉變,並非長期維持在同一發展水平。有效杠杆越大,窩輪價格對相關信息資產市場價格越敏感。

交換比率/行使比率:持有人必須持有多少權證才能贖回一項相關資產的權利。如果一張移動認購卡A換股比例為100%-1%,即每位投資者持有100張票據,即可在股票卡到期時獲得,結算價格以換取一股股權的移動權。
轉化率被定義股權證丶1丶10100,指數權證和其他相關資產的權證轉化率是10的唯一的倍數。

街貨量:街貨量即市場風險投資者(除發行商外)持有的認股證份數,此數值我們有時會以百分比可以表示。如認股證的街貨量為70%,即代表中國發行人尚持有30%的發行工作份數,其餘70%的發行股票份數不得已在我國市場上沽售予投資者,並由企業其他機構投資者通過持有。當認股證的街貨量超過50%,發行商可申請獲得增發股證,增發這一部份學生在三個交易日後上市。

相關鏈接:

窩輪投資‎

即時財經新聞

相關文章:

窩輪的成交量比較街貨量

窩輪牛熊哪家強

渦輪分為認購證和認股證

對港股渦輪知識的了解

認股證持有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窩輪投資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