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00422235927.png

傳統的期權產品通常有多種期限和性能價格。因此,可能有數百個期權合同跟蹤相同的基礎資產。
這樣的市場結構分散的流動性,因為出了錢期權合約以及最遠的從合同的到期日客場將是流動性差。因此,有可能進行交易的合約交易成本高但成交率不高。

幣安期權則不同,只有這樣一個企業執行市場價格,與幣安合約進行交易信息平台的BTCUSDT永續合約價格具有相同。因此,用戶可以不需要花費大量研究精力選擇自己合適的執行產品價格和到期日。換句話說,幣安期權永遠是“平價期權”。

此外,傳統金融期權的期限也較長,有的學生可能沒有達到100天甚至可以更久。幣安期權的期限較短,從10分鍾到1天不等。幣安期權為投資者發展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將到期窗口縮短到10分鍾,方便管理用戶能夠實現通過多種網絡交易市場策略。

幣安期權的風險與回報

幣安期權也與同為短期期權的Binary奇異期權等進行了比較。但是幣安期權並未采用與Binary同樣的固定收益結構。

幣安期權的期望企業收益各異。如果一個標的公司資產進行突破保本價格,可能我們會有自己無限的上漲空間和非常具有有限的下行風險。換言之,幣安期權收益無上限。

雖然安全選項和貨幣期權比傳統存在差異,但風險回報狀況類似於傳統的選項。

相關鏈接:

預託證券 adr

到期日

相關文章:

深度實值期權有風險嗎

股權融資有哪些特點

如何解析看漲期權和看跌期權

如何了解股指期貨

幣安期權是什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幣安期權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