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23.jpg

在交易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股票在收盤前30到60分鐘之內突然增加了後期交易量。當遇到此類股票時,我們應該在同一天走出去,還是快速買入並等待第二天的飆升?買或賣,實際上取決於主要目的。

在後期交易中(注意:不在後期交易量中),有幾種可能性:可能性1:如果在平倉前僅半小時出現某種優勢,或者剛學會的主要力量,則開倉或增加頭寸市場尚不清楚好的,那麼在掃描結束時就會有買入的現象。在這種情況下,後期交易量會增加,交易量越大,第二天的趨勢就越強。

可能性2:拉高股價,有兩種情況可以拉高股價。第一種情況是主力部隊在昨天和之前打開了庫存,今天又上漲了,明天發貨。第二種情況是,主力部隊今天上午和下午前半段無聲地打開了位置,在最後半個小時突然停了下來,明天再運送。

在第一種情況下,由於主力是籌碼,所以經常會出現某種逆向現象,並且會有一個市場,後期的遊戲量會增加。在第二種情況下,將尾板提起時的體積越明顯,則越不利於主力。每個人都在想原因。在這種情況下,將不會有大量的交易,因此交易量越大,主芯片的成本價格就越高。

情況3:保護市場的目的是使用盡可能少的籌碼以最大化股票價格,因此後期交易量通常不會明顯增加。

情況4:裝運,市場結束時貨量反轉,並且在拉高時裝運。從理論上講,這是有可能的,但實際上,只有很少的主要力量這樣做。既然有必要運送,為什麼不早退,而晚退?如果結束還沒有結束怎麼辦?另外,通常在市場上漲時盡可能選擇主要發貨。如果市場在最後半小時內沒有上漲,那麼可以排除最終的拉升。

相關推薦:

國指牛熊證

牛熊證街貨分佈圖

相關文章:

值得記住的四個銷售規則簡介

什麼是股票購買信號

庫存頭寸有什麼特點

股市基本運作

是什麼導致股市下跌?

arrow
arrow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