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00331202003.jpg

當天的資金淨流量為:外盤手數減去內盤手數,乘以一個當天的成交價就得出自己當天的資金淨流量,當外盤大於內盤為資金淨流入,反之企業則為外資金淨流出。當然,不同的軟件有不同的算法,所謂信息萬變不離他們其中,基本工作原理分析就是可以根據市場行情沒有回報的成交數據情況區分外盤內盤進行設計計算。

一種更正確的計算方法是:當一分鍾結束時被計算的人的價格大於前一分鍾結束時的價格時,體積被記錄為正流入,反之亦然,它是負流入,全天資本流動的統計值是分鍾流入值得整天累積。

熱點觀察資金流動營業額:每天20-30股票成交額排行榜熱資本流入之前,觀察股票的需求是成交榜上占據時間足夠長,是否集中在某些部門。

漲跌幅觀察企業資金主要流向的波動性:這裏可以分為大資金與閑散資金。大資金善於發掘有上升發展空間的投資產品品種,而閑散資金管理集中學生經常則表現了大盤行情的好轉。

股市瞬息萬變,散戶獨擔風險,必須跟隨大團隊,玄陽一期炒股十餘年,我也經曆了股市的起伏,也明白了智力和方法的重要性。其實只要認真學習,就一定能拿到一塊股市。經過學習和總結,站在前輩的肩膀上,創造了現在強大的團隊,團隊的支持,原來的選股指數法底部引爆指數法!

相關鏈接:

恒指牛熊證

資金流

相關文章:

資金流和股票價格的關系

正現金流是指收入的現金量

資金流向用處

股票資金流是怎樣的

怎么統計股票資金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金流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