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700h350z1l10t10691.jpg

衍生證券分為兩類:一類是選項,其他外彙。具體可以細分為掉期,遠期合約,權證等衍生證券一旦購買,它會顯示您所指定的證券有一定的權利。這些期貨,期權合約可以在市場上進行交易。

在期權中,買入股票期權是指擁有自己權利在制定不同期限前,用指定的Strike price(行使市場價格或稱履約成本價格)購買企業指定的證券,而賣出期權,是指擁有一個權利在制定合理期限前,用指定的行使進行價格可以賣出指定的證券,而購買期權所支付的費用管理稱為權利金

必須指出,買賣期權不是期權交易的買賣雙方,買賣期權本身是買賣雙方之間的協議。 只有買方有權選擇執行或放棄協議。

期貨合約是由買賣雙方在期貨市場上,合同規定的時間和數量,定價銷售某些商品的簽約。包括各種債券,外彙和實物一些具體。不同的期貨和期權的是,在做選擇,是否購買了“買入期權”或買“看跌期權”一方當事人有權決定你真的想履行合同,那么你可以,如果無利可圖放棄,但期貨不一樣,合同期滿後,雙方必須履行買賣合同。

期貨和其他金融衍生發展證券公司一樣,是個零和遊戲,就像我們四個人打麻將,有人贏必定需要有人輸,在同一段時間內,所有贏家所賺的錢與所有輸家所賠的錢相等。說穿了,期貨交易市場管理只是社會財富的再分配,並不能夠創造新的經濟文化價值。

首先,越來越稀少,這是不爭的事實。根據供求經濟學的規律,一旦變得越來越任何商品的少,它的價格應該上漲,但法律不能簡單地適用於石油價格,關鍵在於定價能力,因此油價往往截然相反供求規律。

其次,當石油價格上漲到一定程度,國家將密切關注綠色能源在今後的發展中,它可能是綠色能源替代石油,這將導致油價下跌的一部分。

最後我們也是最關鍵的一點是,世界市場經濟發展從來都與息息相關,當今,全球的石油企業交易方式是以美元結算的,當美國社會需要弱視美元時,油價便上漲。但從長遠角度來看,美國政府需要一個強勢美元以維護其霸權主義地位(借此出售美國金融債券),因此油價會下跌。這些影響因素研究正是油價忽上忽下的奧秘所在。

相關鏈接:

即時財經

國企指數成份股

相關文章:

投資與投機存在本質差別

要看懂財經新聞其實很簡單

普通人該如何進行投資

你需要如何看懂財經新聞

量化寬松政策對金融投資的影響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權 財經新聞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