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選擇價格遠低於其曆史上密集交易區和最近密集交易區的股票。

選擇價格遠低於30日均線且經過一段時間深度減持後收益率偏差較大的股票。

3、在實際操作過程中要注意參考移動成本分布,當移動成本分布中的獲利盤小於3時,要將該股定為重點關注對象。

4、“漲時重勢,跌時重質”。在熊市末期或剛剛向牛市轉化期間,選股時要關注個股業績是否優良,是否具有成長性等基本面因素。

選擇題材豐富的個股,如:執行比例高的次小盤股..

6,通過技術指標選股不能僅僅選擇日線指標探底成功的股票,而是選擇專注於每天和每周的指標指數,個股的成功同步底部的月度經濟指標,這些股票往往積聚在底部曆史底部時間。

7,從成交量分析,股價在成交量的前夕觸底反彈往往持續低迷,當大勢企穩之際,將根據盤面的變化,選擇成交量溫和放大的活性物質。

從形態上分析,在底部區域選擇長期低迷,長期構築底部形態,形態清晰的個股..

9.從股票走勢分析,當市場處於底部區域時,要特別關注領先指標股,對於大盤的未來的主要熱點趨於穩定,在市場上首次推出,被緊隨其後對於大盤放量個股,此類個股的未來市場趨於上升。

相關鏈接:

即時財經新聞

牛熊重貨區

相關文章:

熊市如何抄底?強大的抄底方法有哪些?

如何選擇股票賺錢快

個股波段頂部有什麼賣點征兆?

賣出股票的四種方法

如何把握超跌反彈中的強勢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知識 炒股技巧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