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24.jpg

    對於每個投資者來說,被關起來可能是最困難的事情。沒有人可以說,從來沒有一個陷阱。一旦套牢,不光資金上受損失,而且整日提心吊膽、受盡煎熬。所以如何正確處理,下面說點經驗:

  一、以正確的心態對待套牢。我認為對於套牢的原因值得深思。除了市場因素之外,其實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投資者自己沒有充分學習,沒有做好迎戰的准備,也是因為投資者的投資理念所造成的問題。做好股票是不容易的。除了更多的研究,更多的思考,更重要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一個情緒激動的人在股市是注定要賠錢的..所以堅持不後悔,如分析認為單位沒有必要堅持,那么盡快,無疑是放下了沉重的心理負擔。

  二、認清行情目前所處的階段,套牢後要主動尋求解決辦法,因為現貨市場中大的進場、出局時機是十分重要的,順勢而為永遠是成功的前提條件。上漲動能不足,如果後市,就足夠了前期炒作個股,目前的點作為一個城市的機會的選擇上,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

  三、認清行情所處的階段對套牢采取不同的策略。我們應該盡量避免航運股票和購買上升趨勢的股票。對於出貨的個股我們如已經買入了就必須拿出壯士斷腕的勇氣,一刀了之;而非出貨的個股則要捂股不動。

國企指數

港股 adr

相關文章:

股票每日的開盤價是怎么定的`?

送股轉股派息有何區別?

強莊股的特點是什么?

股票退市了手裏的股票怎么處理?

做短線如何快速看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 金融
    全站熱搜

    mt4香港證券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